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0.4.11

今天比赛


5点多起床


梦见semanthe


结果我妈一句  起床


她的脸就被撕破


真是的 - -


--------------------------


累到要死

昨天12点睡


今天5点多起身


我想砸死那个蟑螂婆


她干嘛要我们酱早集合???


死废材


-------------------------------------------


看见了很fren的fren


开心死


吃了牛奶口味的雪花冰


去死啦


巧克力酱甜到————


那个人有心想肥死我 xP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