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4.2.11

今天早上起床以为是星期六


爽了老半天才想起才星期四


昏昏睡睡窒息了不久


又栏起身刷牙去=]


----------------------------------


要考试了很怕一下


想到要背很多东西真的超讨厌的


要知道我这个死人脑袋早就被爱填满


要怎样去消化考试的东西我现在还不懂


------------------------------------


很担心科学 地理 


还有死人历史 


我都不懂我们做人为什么要看过去


不是有很多励志书籍叫我们要向前看 明天会更好的灭????


---------------------------------------


多希望现在出现一个 


聪明 优秀 会教我做功课


最好是帅的 男朋友


MM的我现在还没找到合我妈要求的补习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