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2.2.11

在你很累的当儿


我精力充沛 =]


我介绍你啦


听说在一棵树上用刀劈一劈


它生命受到威胁


就会拼命的延长自己生命


所以长出来的果子就会美到要命


可是我不想用刀劈你耶 嘿嘿


------------------------------------


活在幸福中也许就该好好知足


我就想是一个妈妈一样


滔滔不绝地告诉你这个小孩 


为什么不要吃糖果  


吃糖肚子会生虫这种废东西


虽然都一直陪你一起讲废话过日子


----------------------------------------


最近睡眠素质都不是很好


多希望一觉醒来


心情好到爆


要知道我现在一个人活着真的在倒数时间  也在倒数生命


如果我有一天英年早逝 邵峰说他不会惋惜我


好啦


就期待你在我丧礼讲冷笑话给我听


还有


记得烧一萝correction tape给我


谁叫你每天烦着我跟我借


我一个correction tape等于你们平常用的3倍


人家韵宇都还没用完你现在是想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