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11

最近的日子

活得有点毫无意义

我死命跟橙讲我要守寡了

她觉得没什么 =  =

酝酿情绪 ing

酱紫我现在很需要安全感嘛

新学校 朋友虽然都很废 还是那句

我要安全感

长期供养养分的我 现在缺营养啊

靠那些白开水浇下浇下 半死不死酱

可悲啊

我又不是仙人掌 能撑多久???

算了算了passpass



慧雯蛮 ok 啦

虽然说认识一段时间 不过基本的礼貌还是要会的

就 笑到脸部僵硬

好笑的就笑

不好笑的 假笑咯

不过 我不喜欢总是要顾着她

多少岁了蛤

还是有段距离比较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