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11

傻佬___使者

fb都几害人下的咯


虽然说可以在网上和别人相认


不过如果认错人不是很奇怪吗


我哦 现在这一刻


跟一个傻佬chat到口哑哑


我不认识他 我肯定


我肯定


我死命在那边讲我不认识他


他讲什么988  然后讲我7年会看到他


又讲什么no no no 

我no你妈妈咧


然后哦 他讲我们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


可是我们为什么要看他????


他以为他是谁 大明星咩???????


还有 我跑去看他的blog


他是信耶稣的 还信到足


讲什么我爱耶稣


耶稣给我信心


问题是这种人为什么会认识我??????
我们共同只有 3人


看好 是3人


还要是不同种类的


根本没有联系


现在是什么世界???


我爱耶稣吗


没错 这是事实


但也不用派这种傻老使者来吧


真是有够废的 = =




***注明:我没有意讲宗教的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