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11.10

毕业旅行

有苦有福。
有人说,报喜不报忧,这也是我避开来谈的原因之一。
可是不说,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毕业旅行。
他当然有去。
刚开始可以把他当好朋友这种东西,但他越走越近,我似乎忘记了:
我不会原谅伤害我的人。
这是我之前答应我自己的。
答应还答应,不该忘记的始终忘了。
他的好,让我越来越恐慌,我不知道这是他的心机,还是真心,抑或弥补伤害。
他隐隐说他有了什么心仪对象之类的东西。
我心想,提来干嘛?请问我介意吗?
我真的不介意。
临走之前,我做了一些让我觉得很过瘾的事。
我打死也不敢相信,有他在的情况,我竟然会给某人的笑容迷住!!!
当然不是报复。
我没有必要。
那人的笑容是很干净的,没有心机,没有邪心。
我不晓得是不是我们之间的话题莫名其妙的可笑,所以他可以和我这个连朋友都不懂算不算是的人谈话得很好。
我暗自告诉我自己。
你的真心被污染了,所以你需要干净的人帮你净化。
连朋友都做不到也没关系,因为你的笑容早就是你送我最佳的纪念品。
铠文都说:“难得你是第一个会因他的笑容而动心的女生。”
还帮我加油咧。
哈哈。
期待他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