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11.10

《4月的星球》

现在11月,却到了4月的星球。
我打从心里喜欢这本书。
刚开始,我相当不屑它,“ceh,不过一本整天讲爱来爱去的小说咯。”
这类型的,十本应该有十一本内容都差不多。
我就要证明我的思想是正确的。
看了几页。
惊讶。
没有美好的开始,不是冤家变亲家,不是甜甜蜜蜜的开始。
怨恨,仇视。
讲述有钱人怎样看不起穷人,讲述怎样雍容华贵,讲述怎样肮脏污浊,讲述可怕的现实。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真实。
还没有看完。
却想起他。
仇人般的对待彼此。
它不只是一本简单的爱情小说。
它教会我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