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8.8.13

\







你好。















-
这个假期好爽,爽死了每天出门到夜晚。




女人们说我最近热恋期,

热恋什么鬼都快2年了只是最近他没安全感,




所以很常见面。






重点是   #热恋期  真的好不像我的东西。








-
很奇怪吧,


以前认识6天就在一起,

朋友也没当过就爱上了,

(这件事很白痴我知道。)-.- 





从来都没有真正像个朋友一样对待他。

更别说什么  #像好朋友一样的爱情。




最近相处多了,

发现原来我开始喜欢把他当兄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什么玩笑把你的另一半当兄弟真的好好玩。








结果就激怒他了啊,

原来你看一个1米83的大只佬没有安全感,可以有多突兀。






一个这样的男人没安全感后就开始喜欢跟你吵架,

想要天天跟你在一起方便控制你,

开始要求log in 你的 fb 检查,

可是他奶的我半年没有碰fb 了啊。












所以他就看见我以前跟那个xxx1年前的对话,

结果他就发飙怀疑我劈腿 。-,- 


























-
北鼻我爱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吃些无聊的醋,





我连昨天早上吃什么都不记得,

你不要问我一年前跟谁怎样怎样好不好。














-
嘘  保持通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