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1.7.13







好啦我甘愿滚回来了。








笑一个! :目

























-

原来我真的不太喜欢惊喜,


有时候你想要给别人惊喜也请你给人"喜"的感觉。











今天下午和女孩喝下午茶,

喝到一半你直接打电话来还直接出来,







本来真的很气为什么不要先告诉我,

很多时候我早就给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做你应该先问过我才来啊。










重点是你突然出现是因为,

是因为,

竟然是因为你做恶梦梦到你被我甩给另一个在一起。





AHAHAHAHAHAHAHAHAHAAH.










我笑好久,


那么没有安全感真的很不像你。












在一起2年总是以为只有我自己对你好,

结果我最近一忙一开始忽略你你就慌张了。




















所以说被我宠坏了吧。 










-
最近总是喜欢跟你吵架。









原来要对付凶狠的另一半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他动怒之前发很大的脾气,

像你一样,看你很慌张真的很好笑。


















我喜欢可以大吵大闹可是不舍得生气对方太久,

这样的相处方式。










-
你除了很爱我以外你也没有选择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I love you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