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7.6.13








-
忙碌得太幸福,时间排满满的感觉可以很好你懂不懂 啊哈哈哈。





















汪洁绮是一个懂我的妞。





今天在巴士烙狠话竟然笑倒了大家。

:0







一天接一天,美好到我不想有另一半。


我没有玩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有一种女孩,

爱你的时候会很认真,

会仔仔细细得记得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想做饭给你吃,想听你睡着的鼻鼾声, 

你偏要骗她,她就偏要做很多事让你感动让你心疼,

当你不想欺骗她了,只想好好照顾她的时候,























她会在这个时候苏醒,

把你当成一场梦,

头也不回地继续她美好的生活。















-
这是给你最好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