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6.13





我对不起人类。







好久没有啰啰嗦嗦地讲很多事情。

可能是因为没有事情,可能是因为不再会讲了。







哈哈,

可是我现在来了你就给我啰啰嗦嗦地讲一遍。













-
考试考烂了。




原来考试可以很不专心,不专心到乱错一堆。

没有用脑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今天是第4天没有吃肉。(没有肉吃)








每天灌菜萝卜蘑菇南瓜橙玉蜀黍番茄长豆,

健康得想死。




9点准时睡觉6点起床,

瞌睡都不会打了啊呵呵呵天啊。













起床上学放学跑步做可怕的运动洗澡做devotion煮饭罚站做功课看书上网睡觉。



你看吧,没有男人多好。










才多少岁就谈情情爱爱,

都没有玩够爱什么爱





ahahahahahahaah.











-
那个他其实我也没有讲分手,




分你妹的分,

最极致的不在乎,应该是什么都不用说,



真心希望他早日知道自己没人要了。(笑)










-
有些人,


留他在身边伤心伤肝伤身体,

没营养没未来没必要,





大胆一些把他扔了,

永远都要先放自己一条生路。























上帝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