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5.13



-
最近我有些忙,


对不起我是那种最后一天才努力的猪。







-
我知道忙碌归忙碌,



可是其实是因为我还是需要时间拿书来麻木一下我自己。











一封有一封甜腻到吓人的简讯,

他一步一步把我从你身边拉开。




我相信是因为我疲倦了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我努力了一年多真的很厌倦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失望到最后超越负荷真的不好受真的。










可恶的是我不想跟你讲话,

我不想承载你的失望。







你奶奶的,该失望的是我。

















-
我想要的那个人跟我一起努力,

可那个人不会是你。





















我会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