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4.4.13




-
你真的偷偷超越你自己答应好自己喜欢人的界限。








今天有一个很简单的约会。









比预期的时间还要短,

他累到快死了,可是最后还是出现了。







-
花了好多心思弄马铃薯泥和意大利面给他吃。





分量大到我自己都吓傻,

不过他真的通通吃完了。








原来有人喜欢吃你做的东西感觉真爽啊哈哈哈哈哈。













-
最近感情好到有点出汁。



就是很温暖的那种,

跟以前一点不一样了。















在拿捏这段走不走得下去。





可是有时候你就是只对专属的一个人好。






















谢谢上帝把他送回来我身边。












-
"因为我很珍惜对我好的人。"

我这样告诉了老鼠啊哈哈。








原来我真的好想要有 #guybestfriend. >(


如果男女之间有纯友谊,我可不可以拥有一份?
























\
"Baby you love me?"































"Ofcouse I 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