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3.13




我知道我已经太少在这里讲废话,





我会认认真真,

解释一遍,那天简单的约会。 ---,---








-
本来以为吵打架过后就不会再联络,






怎知星期六在一个美好的早晨里开开心心的收到

他的信息。


x
(我也不懂做莫要标明到那么恐怖可是就是很惊悚啊)










然后他说  想跟我说说话,

所以我因为没事干所以就说  我想吃麦叔叔



你知道猴,

有时候你突然间想吃一些不一样的事物然后有人满足你是多么的幸福啊幸福。








基于他是一个见光死的吸血鬼,

所以最后我们drive-thru了麦叔叔,





最后去了他家吃早餐。








-
很多时候事情可以很简单,

可是都不明做莫要搞到将复杂。







其实我可以很大方地承认,

是 我跟我前男友跑去吃早餐了。












-
不是第一次去他家,



他家有两个可爱到屁酱的西施,

看到我也懒惰吠了,




撒娇撒到我很有成就感啊哈哈哈哈啊。
















-
说了好多话,



很重要的话,不重要的话,统统都说了。











原来有人很怕你哭包的时候  你发现你一点都不想哭,

这种感觉真的很废。















换做是你,你会不会也很珍惜跟前男友说话的机会?



那个你以前很7爱的人。











原来我讲话的时候都不喜欢看着他的眼睛,


他就一直叫我看着他的眼睛。----,----















-
有时候不管那个人是什么身份,


你都不会放弃,坚持对他一样好。


















-
没有谁要辜负谁。












Too good to be tr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