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3.13




-
I know where I stand.











如果我是刺猬,那么身上的箭都是你一枝一枝插进去的。












我不是想说什么只是有时候会很疲倦,

我不知道为什么上帝会把你带回来我身边,

一次又一次地把你拉回我身边,

明明我就推开了啊明明我就放手了啊。







可能我欠的的不是爱情,是经验。











上帝,

我明明放手了啊。

我亲自,放开他了啊。










上帝。

明明你就看见我放手了过后每天都好开心好开心笑得像傻子,

明明我好努力想让我自己安全一点幸福一点,

身边的人都好爱我我都好感激,

明明你是要让我知道我放手了以后会很自由很舒适,






那么为什么,

还要把他带回来我身边。











-
你不是不知道,他很危险。







我好爱他,像我其实很爱你一样啊上帝。

直到,我自己都觉得危险。




























-








揣测他是不是爱你的旅程一点都不好玩。

你会害怕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没意义,

可是又怕不小心错过了他真实的时候,也是爱你的时候。



























-
那个人是恶魔,是我深爱的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