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1.3.13






-

所以我一个不小心,


会太爱我的家人,我的女人,一个接一个的。







有时候思维光在脑袋里就足以吓死人了不是吗。




你真的很奇怪,

想要我?



告诉我啦,行动啦,

证明给我看你值得啊,






你知不知道我这样半天吊很累啊。
















你。(:




我正好缺一个guy bestfriend, 

就你当好不好? 







可爱的人真的一大堆。._____.






















-

一心二用的人,真的太强悍了,


两个很大只的人同时卡在脑里真的很7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