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4.3.13






-
今天又溜出去陪他了。





我不喜欢撒谎,

为了一个爱的人,向另个一个爱的人撒谎。













原来有很多事情,我承担不了。




我花了我这一生都在自以为自己经历很多,

身旁的人都说我讲话想东西都跟别人不一样,


都说我从小到大都是成熟的小孩。







-
想要很简单,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是吗。











上次你说我可不可以努力让我自己的思维跟你一样,



我说我才15岁,可不可以简单过我的生活?

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微笑看着我。







-
我说我跟你在一起我赌了很多东西在你身上,


今天你说我讲这样的话很伤人,

你说如果是真的信任你的话就不会觉得是在赌一把。





你说对了。




亲爱的,在你面前我不过就是一个15的豆丁,

我耗了一年把你像举重一样拿起拿下拿起拿下,

最恐惧的事情不过就是,身旁的人突然间放弃我了,








那我何德何能,

把你的悲观加注在我身上?


我何德何能。









-
你常问我为什么总说我在你身上找到安全感,


我都没有回答你。






因为你懂得真的很多,

好多事情都发生在你身上。

因为我总觉得在你身边我好多事情都不用烦恼,

反正你自然就会帮我过滤掉一些不好的事情。








这就是安全感。









跟你一起出门的时候我可以很放心穿我想穿的衣服,

因为我一点都不担心会不会有人想要对我怎样,



甚至牵你的手的时候我感觉就像一个很女孩的女孩。








这就是我拥有的安全感。


很简单很愚昧,可是这就是我在你身上拥有的东西。












-
可是你怎么让我这么恐惧。

你怎么会让我害怕万一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有一天我想和你一起看海。

















因为我比你预期中简单,

因为我有很爱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