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3.2.13




我想我该学会不说不好的话了,

有时候你就会不知觉得说了一大堆。#behonest











-
向日葵种了一个礼拜,

好不容易发了1mm的芽。-,-








没关系,总有一天会开花就好了。(ˇˍˇ) 
















我知道我追求的一切在基督眼里只是虚华,



也许也该好好地看破这些没意义的事情。:Z








年轻的时候你总会追求美貌财富名利,

请记得到最后不管你有没有得到,




不要找不回自己就好了。
















-
做了无聊的心理测验测感情状况,


好一句 “有人疼爱”

说实话是很准,#hahahahaha














我有很疼我的家人,

还有一班贼婆娘,


现在有没有另一半重要吗。



























-
满分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