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5.12.12



担心别人不够爱你。








-
你总是说你不喜欢从口里说,

你说很多事要亲眼看才清楚,








可是我没有勇气去验证。













-

我没有勇气放手让别人爱你,





因为我没有勇气看你冒着被伤害的风险,


因为只有我自己才可以确保自己会一直努力疼你对你好。










我不要别人有伤害你的可能,你不懂。




















-

有没有想过因为是我姚馨薇,


所以坚持一直是AR,一直是你。








有没有想过因为是我所以我不敢放开你的手。






有没有想过很多吵架的时候我都可以马上走。



















-

我没有,因为是我啊。



因为我,坚持是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