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10.12









说实话我很想你。







以前那个你。

-








其实我要的真的不多,








甚至我不需要你来陪我,

因为是我想陪你。













我想陪你多说说话,

多逗逗你,


告诉你我很爱你,

听你说你也爱我,











我想告诉你有什么事没关系,

你太太人在这里。





















我想要你在我身边可以很轻松的做你自己,





你不需要害怕会不会有人背叛,

会不会有人伤害。






















到最后,




我始终败给你了吼。

















我们再赌一次好不好,













也许你转过身,

就会看见我躲在你的背影,





没有离开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