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10.12









-

以前小学的时候有一群很该死的死小孩总呆在一起。









结果我自己生疏到都快忘了他们的名字。











aha,

真讽刺。























其实我相信现在即使呆在一起也不会有话讲不是吗,

倒不如不要呆在一起了。








承认啦,

大家都没了一回事。




















-
时间真的是很可怕的大怪兽。













对我来说,

谁天天陪在我身边,




谁就是最重要的人。


















不要要求我留念一些有的没的  ,

我只想珍惜现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