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2.10.12













其实说穿了是我不想离开你 ,






真心希望一直都可以在你身边。





















我不担心你以后会找不到比我好的人,


我担心你以后找不到跟我一样够喜欢你的人。





























-












万一她不是那么喜欢你笑容的弧度,

万一她不是太喜欢你的胡闹怎么办?





















-

我是真的懊恼  万一她不够喜欢你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