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10.12




如果心情有状态,

那么就是  深爱。














-

我现在搞清楚了,



我对你也没有坚持。












我没有想坚持的坚持。



























一下子会搞丢你的太太,


所以我刚才竟然在质疑我自己其实是不是不喜欢你。





















爱就是他其实很多不好,



可是在你眼里他偷偷变成满分。


























-


我会学会坚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