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9.12





这个礼拜黄如源没有来  :(






在巴士一个人坐。

好凄凉好凄凉。:'(














-


秘密计划。;目



Shh.

做到了就跟你们讲。:D



















今天干你娘心情不好可是笑得出。



吃好多 ._.






不过很显然我根本没资格emo咯,

整条sohai酱的人是没有资格难过的。(:


















不过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仍旧会保持沉默,

也许兜兜转转你还是我的?







I still keep my promise,

if you want.


























#胎死腹中 feel 很严重,






很诡异的感觉,


感觉好像他的baby在我肚子里,然后死掉。._.









如果不是来DYM我真的会怀疑是不是中标。o0o

不过哪里可能 xD























北鼻她们说我想太多啊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



















-

她最近很习惯讲 "算了啦谁叫他是你的至爱。"







我单身,可是我爱他。

始终如一。





























此情不渝mou? (:


























-

小时候笑着笑着拥有整个宇宙。


我知道啊,
这也是我姚馨薇,最熟悉自己的时候。










我很爱那个叫Police Car的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