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9.12













-

一个过度乐观的人原来根本不能难过。












我删了以前的东西,

心情不爽到一个极点。











我想要保护好他,保护好我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个我熟悉的人在背后又刺我一刀。













说实话,

有得选,我也不想让那些关心被忽视掉。

























当然,

我们失去联络了。







静悄悄的,

什么都没有了。







第一次没有难过,因为习惯了。














人在看这出drama   心在里面受罪,

这种感觉,一切都还好。










我原谅他,

是因为他也在受我受过的苦。





他和我不同,

他没有太多的快乐和温暖,

他没有一班好好好好的朋友在身边,





所以我可以比他坚强。




























-


我真心希望,


不会由我熟悉的人  亲自出卖我。













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