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1.7.12









A bit pain.




很失望   你还算是伤口。














我想是我的错  还没有复原就选择遗忘。
























-

今天时间过很快。









昨天梦见的人不是你我有点失望。


我没有抱有希望不是吗。

























然后    失望了一点。

























更多的是   心疼身边的人感叹自己过得不好。

只因为   还深爱前任。








像个疯子。
























-
很多话我没有讲。









真心祈祷不要遇见你。

我不想要让你看我没有过得好的模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