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6.12



感觉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对于我的感情。













-

嘿。




明天不用出。

整天换时间  我们这些闲人就是一直迁就你们就对了 -,-









闲人。














原来  炫耀家里人很care自己是件很幸福的事。(:


好啦我知道自己三八。













你知道我最近就很爱我的家人(:















星期日出。

答应自己要好好过  (:













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任  第一件事就是骂他为什么那么迟。




还要告诉他,



我等了很久  谢谢你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