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5.12




我不在乎啊。(:








这次 不需要任何名分 任何感情瓜葛 

任何会涉及伤痛的事。















我在乎你  很在乎。


我踏进你的世界  有种不想出来的冲动。














这样很幸福。







你会需要我陪  习惯我的声音。

哄你早睡  叫你乖乖听话。


(:

















你是我开心的理由。(:






所以我不需要  你爱上我。

不需要。






只要你记得  你需要人陪的时候我一直都在。














我说真的。(:



























这样就好了  嗯? 





You're welco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