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0.5.12





什么时候开始  读书只是一件敷衍考试的事。



以前都不是这样。
















以前说不读就不读  就算差点不及格也是很执着。

说   不读   就不读。



















现在就成了别人心里名符其实的书呆子  问题是我还输不起。

实实在在的临时书呆子。






















-

会没事的  是吧。



是很煎熬没错  承担的事情还真的一个比一个重。








有时候会很辛苦还不是因为自己在乎。

D:














姚氏你不可以害怕。







你的他需要你做back up.

你需要无时无刻在最佳状态   确保他需要人的时候你都在。(:


























昨晚看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天哪我以前那么dak yi 为什么现在一点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D












很多照片都笑到很sohai   可是你知道

小时候就是他妈的好幸福。(:




















重点是现在会搞得很像 大笑的猪都是因为

从照片也看得出小时候很爱睡加很爱笑。(:

















会贪心想要更多。

可是想想我拥有的已经够多了。



在乎的人在身边  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切安好






   ♥    thanks for being t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