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3.5.12




也许  你真的不会是我的下一任。









-

尽管我在乎 甚至是我喜欢。

你还果然不需要我。

















很累。



我不喜欢迷恋你  然后跟你在一起  然后被抛弃。

我不要每次都是这样的过程。




重复重复重复多少次了。












就像看连续剧 

你永远都会比男女主角    更了解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太好猜了。

还有  重复太多次了。














-

老娘要一个不会结束的可不可以?














不是很开心。






很讨厌这种感觉。











这个假期要反省





还有考虑   你存在的必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