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9.11

你娘真是有够乱七八糟 =p

13。

一点又一点的,不屑。

你更年期  照理来说我是要让你  没错

可是




少来威胁我 :)



不要把刀架在我脖子   不要逼我狗急跳墙

你  只是我娘  就酱。



--






回归真实是件好事  反正我也没勇气站在云端。



你是一场很真实的梦   所以我没有要醒来。

今晚我早睡  因为我要把我妈架在我身上的刀   亲自 扭断


-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要尊重你   你还不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