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9.11

还有一个星期就一个月了 :D

-




这几天心情都很极端  容易生气  容易开心

我知道我不该  质疑你

我应该很清楚我们之间的信任  对吧

我不希望你有一个容易不安的女友  每次都要你花时间去陪  这样很差 :(








因为你  近一个月来我都搂着我的抱枕睡

以前我都很厌倦那个大大 的抱枕


现在我习惯他  就像习惯你一样 =]


我一直都想说
你能给的温度  是抱枕给不了我的
















-
写小说去啦

2000字了  加油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