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9.11

三星期快乐 :)
3 Weeks.







用心哄人不是你的专长

我知道的



所以我也不期待你能哄回我

如果真的能


那么

好吧 :)









今天我干了很烂的事

烂到我现在很后悔的事






今天很EMO


心情很糟

补习补习下  不爽起来

干脆发飙  跑去楼下喝茶  不肯补习







我破了好女孩的界限


ponteng 去了 :(












我对不起我妈 虽然我不信任她咯





没事不要乱说谎  万一你圆不会来  你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