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6.11

好吧  很不幸的


我又回来了


还以为能遗弃这个  怎知原来现在新的那个更加糟糕


正式宣布


我回来了 =]


---------------------------------------------------------




最近过得很充实


唯一的矛盾就是____


我知道有人讨厌我


我知道我外貌不讨喜  


 有时候讲话也词不达意 容易让人误会


我讲话很直  很擅长一刀插死人家


很对不起


我是这样的人


有一句话讲得很对:
你可以讨厌我,
可以恨我,
不过请记住,
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不是要来取悦你的


好吧  我承认我就是不懂得取悦你 =]


---------------------------------------------


最近发现有一个人和我很相近 


我喜欢什么她也很喜欢


虽然她是性格很粘人的巨蟹座  可是她一点都不粘人


我很喜欢这个朋友  =]


难道我又多了一个知己??


--------------------------------------


这几天我活得跟往常不一样


都很拼 读书


功课做完  笔记抄完  


班上一半的人因为没做功课罚站  而我乖乖的坐着  是因为什么???


我也不懂为什么 


连可以光明正大翘课的准证  我也不要了


不为什么 


只是想找回


姚馨薇遗失的努力 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