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11

最近朋友老爱放那些叫我填东填西的


不过我喜欢


原来回答问题也是一种兴趣 =]


----------------------------------------------


最近过得真的很好


上上签 =]


我爸变有自信了 可能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关系


我们家开始有生气


我自觉是因为我愿意融合的关系


------------------------------------------------------


心情不错 =]


又要考试了


想到假期就爽到半死 x]]]


希望好运一直延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