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2.5.11

对不起啦``


我承认我是故意逗你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水瓶座的他 =]


-------------------------------------------------


我是很认真的跟你说


真的很认真的


你听清楚


水平和天枰是互相吸引的


我才不信那个soh yen会夺得走他的心


我只想告诉你


他可以是个恋爱对象


一切都是看你怎么想而已


-------------------------------------














真是超担心  你卖不出去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