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8.5.11

某位大叔喜欢开检讨会

我觉得没什么好检讨的

只想给今天做个评估

---------------------------------------

昨晚凌晨的时候回家

今早8点爬起床

眼睛张不开 快要累死了

不过为了婆婆 

不去也太不孝了吧

吃早餐

买了roti boy

香香的味道快要迷死人了

没吃 放在包里 =]

我妈今天不知什么  好像旱灾酱

带了4瓶水去 - -

加上roti boy还有我拿来解闷的食物 kit ket 颗粒

就酱溜去了医院

医院现在简直就像我家

-

起起伏伏的心情

每天好像来唱戏

企图唤醒婆婆的人生

悲哀

-

那个陈芷琦

我知道你是出自于一片好心

每天打来问我 去了没

然而每次我都和大家在一起

一通电话来

“喂,恩。还没还没。"

你知道我有多尴尬吗

好像迫不及待酱 > <

谢谢你的关心

-

今天有一个小插曲

就是cory - -

今天我妈叫我去坐他的车

要知道 我跟他们家很无语

结果坐在车上 尴尬死

一个两个不懂真睡还是假睡

又没有人理我


-

他迷迷糊糊的好像睡着了

我没有正眼看 因为对望很奇怪

车子转弯我都很小心

免得有任何接触

因为睡了的关系

他的头在车转弯的时候 轻轻敲到我的肩膀

吓到一跳

-

他对他的家人很好

可能是巨蟹的关系

很温暖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