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0.4.11

最近又想起你
你久违的
回来陪我了 =]
谢谢

就像睡了一整个世纪
在你身后遇过了多少人
多少事
我害怕
他们都活在你的影子里
我不希望这样 =[

我真的希望你和你身边那个爱你的人会长久
起码
不要像我们那样整天赌气  斗嘴
不要答应了的承诺
最后却留下我一个在旅游巴士上

对绝望的人
我们都会希望  走了就不要回来
我也曾经希望你能回来
仔细想想
既然是past-ten 就不要重来

因为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

今天去办公室

陪你擦肩而过 =]

Y.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笑

你应该是觉得我是神经病吧

我只知道  我很希望你能认认真真看我一眼  就算只有一眼也好 

在你面前我总不甘心成为卑微的人  

可是你就是有本事打败我

认输了

恭喜你

你打败了一个自以为高高在上的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

和你妹妹越来越接近

我担心那是因为你的关系

对不起

------------------------------------------------

B.

我暗自高兴  我也知道是我多心

我不为什么

就只因为一些小事情

有些事

不管你怎么想  

反正都是我的事  

放心

总之我不会照成你的困扰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