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4.11

我觉得以你现在个状态


我很多东西讲不完


------------------------------


我一点一点的告诉你


我心动的原因


一个跟你毫无关系的人


连一个眼神接触都没有的人


突然间有一天问你


“你是不是有在选主席的时候举手支持我啊??”


拜托


茫茫人海


当时举手的人多到数不清


可是他却看得见我


是隔了一段时间后


还对我有印象


这算是缘分吧


--------------------------------


不久


这个人时时跑过来  38


一下子问你做莫不要插队


一下子烦你叫你不要穿这么短的裤子  会被抓


一下子又冲着你讲话


关心我的人不多


认识不久的更少


--------------------------------------


没一阵子


这个人不知为什么莫名其妙消失


不再理你


不再跟你说话


平时的接触只有瞄来瞄去


我生气


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起码


我们也算是朋友啊


为什么莫名其妙不理我??


--------------------------------------




明明是别人的生日


他却对着大众傻笑


明明比赛就没有赢


可是他却笑得像赢完全世界一样


-----------------------------------------


我想


不只是心动这么简单


这个人有的是


我羡慕的灵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