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3.11

你自己讲要消失

我安乐的日子没有几久  你又要来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的底线  我伤你多少次你都不死心

真的是应了那一句

我爱的人不爱我  爱我的人我不爱

----------------------------------------------------

我爱的人名草有主  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放肆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既然你放宽尺度给我  我就放长双眼看你耍什么把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