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2.11

今天好感性

超越了感性 

我想不至身体  心也出了不少问题

今天抱着复杂的心情

哭了两次

竟然舍不得生日就酱结束

昨天12点后哭了一次

现在哭了一次

我现在开始怀疑是我哭的关系所以伤风不会好

很多事情会一直改变  最终你会发现原来始终有一些地方没有变

一些事让你坚决它是永恒的时候 它突然就不同了

这场病我开始害怕它不会好  不只身体

我真的怕我会就这样疯掉

所以12点之前我得马上睡着

不然我怕我会崩溃

一天之内经历了太多  

有人在今天发誓很多不太好的事情

有人在今天祝了我快乐  

有人在今天说我语无伦次

而我在今天吃了一个意外的蛋糕

撒了一个很白痴的谎言

不停埋怨老肥羊

写了一封推荐信

看过人性最烂的一面

原来在我心里最讨厌的不是别人什么什么缺点
而是我在你心里
却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病了
病得不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