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0.12.10

荆棘

一波又一波

危机重重为何物

我今天才了解清楚

无心之失 还牵涉人命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要活到好像过山车酱 起起落落才甘愿

为什么咧 T.T

都不知道字怎样写

pass pass~~~

负荆 我扛不起

我一餐只吃半碗饭 我没有力气的

不要觉得我很厉害

上帝

我怕我挨不下去

一下子要我以为问题解决

一下子又要我担惊受怕

到底要我怎样?????



你逐渐消失
也许是因为我的心都在烦的关系
这样也好
我可以专心 去寻找可以让我安心的依靠
我相信你是参到前面的人多
都觉得我是那种很坚强 很strong的勇者
最终是不是
也只有你能看得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