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6.12.10

把他赶走却会让我痛苦。

刚才 意外聊起你 他 和他

3个 都是我曾经很重视的人

我关心的 我呵护的 我假装不在乎的

统统都有

因为不止你的关系 所以没放棕色的字

我以前以为我是最新时代的女生

原来 还是和平凡的女生一样 都会想过去 都会挂念 都会努力记住

不是吗

我说我真正需要的是安全感

我要的不是溺毙式的爱 不是走钢索的感情 更不是能有“附属品”的感觉

在那之前我会很憎恨 等待王子搭救的公主

哼 我自己还不是一样

我用我自己的枷锁 锁住我自己

安安 muackz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