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2.10

×.×



徘徊好久

还不知道要写什么

这几天没什么讲话 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和博客名一样

以前渴望参与别人的世界

现在倒不是很想

有太阳出来的时候 不会难过

可能是因为 它会发射正能量吧

没事做在网上乱逛 显到爆

我上网她不上 有想打她的冲动 > <

原来她也很擅长做我擅长的事

更有人告诉我说她不好的事

呵 听过就好

我说啊

有句话 重色轻友

说的真没错

因为不见得有人讲我男友的坏话 而我不会反击

她明白就好

我不是故意要提这件事的蛤

轮到这一格 要写棕色的文字
我特别少东西写
明明洗澡的时候很多你的事要说
明明睡着前有很多东西想

我决定了
以后如果有人取代你的位置
我就换颜色
绿
唉 要学会忘记你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