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12.10

回来了哈

昨晚一点多 回到来

累累累

去旅行 跟干姐姐的关系变好很多

哈哈

太棒了

去旅行果然开阔视野

有很多人和我擦肩而过

你相信吗 

每个人都走在自己的轨道上 可以说毫不相连

有一天 某一条轨道和我的连接在一起

即使在后来恢复正常

但也会很开心的 是吧

有一个20来岁的大哥哥和我同样巴士

他总是用同一种眼神望着我

但我很清楚 是陌生人的那种

还有一对日韩系情侣

这个我比较重视 哈

男的帅 女的美 很相称

他们的服装都很日韩 

我很羡慕哦 呵呵> <

想说的是

陌生人对望都不可能超过3秒 除非有事要找对方

不到3秒 尴尬就会出现

有时候

陌生人 就真的只是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