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7.12.10

但我们同在......农场

Blek.
刚从农场回来。
坐了很久的车,即使只有两个钟,虽然我一直在车上流口水睡觉,但我很有时间观念的好不好,哈。
前天去了表舅家,因为我要跟他们去农场啊。
爹娘都没有去。
我去那边做阿四的。
虽然我说不上是什么金枝玉叶啊,但还是第一次被使唤来使唤去。
厨房很小,要做20个人的食物,大人都不来帮忙,表舅母不算很会煮,我和那个不懂怎样的表姐在厨房里做下停下酱。
我现在很佩服我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还做得了东西。
后来跑去钓鱼,还是第一次呢。
真是光宗耀祖了我,我都运气很好,鱼饵下水,十次有五次都有笨鱼上钩。
几个不小的小孩,有的在捞鱼,有的看鱼,我和一些人在钓鱼。
哇咔,第一条上钩是我的。
几个死小孩(包括我)在那边狂跳的,太兴奋了呗。
我简直就在狂喊。
接二连三的,我的鱼一条接一条,有大有小的,大家都很高兴。
当然,我超爽的。XD
大人都有野心的,钓到小的就放走,掉了老半天,我们这里一条接一条,他们冷冷的,后来真的钓到一条很大很大的鱼。
我们钓鱼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接近尾声了,我们几个东西围在一团等我的鱼竿的动静。
一条“湾鱼”上钩,我们嫌它太小,吵着要放走它。
有两兄弟,他们的爸爸都很会钓鱼,那条大鱼就是他爸爸吊的。
两兄弟的那个老大(我和他比较要好,鱼饵都是他帮我弄),想要从鱼嘴拿出鱼钩,怎知它活蹦乱跳,鱼尾刮伤了站在不远的那个“小蜜蜂”的脚趾。
他的脚趾没什么大碍,我们放走了那条湾鱼。
鱼饵放了,我们再次等待动静。
不久鱼竿扯了扯,我立刻拉起鱼竿。
竟然还是刚才那条湾鱼。
活蹦乱跳不用说,那个小蜜蜂不知死活,靠酱近,这次湾鱼来真的,它利用弹力再次帅气地乱跳,刮伤了小蜜蜂的脚,这次真的很伤,血涌了出来。
那帮家伙竟然在笑!!!!
我傻眼了。
小蜜蜂去洗伤口,他们还没笑够。
他的脚蛮伤的,微肿了起来。
至于他为什么叫小蜜蜂,则是在晚上的事。
他穿了橙色加灰色的横条T,我看到了,就为他取花名。
他和我同年,我却感觉总是捉弄他。
不知哪一年,我去他家拜年,我表姐也在场,我们和他借电脑,玩着玩着我还说我叫“蔡依林”,纯粹不想给他知道我的名字。
后来我忘了原因,我只记得我很生气的直接帮他电脑关机。
他哭了,那时我还很不屑的走出他的房间。
都是过去的事了。
我很坏厚。
呵呵。
今天本来说要去瀑布的。
没有去。
唯一的遗憾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